《搭地鐵玩遍釜山》資訊補充修正

《搭地鐵玩遍釜山~附慶州、鎮海、濟州島》之快速購書攻略

(直接切重點~)

 

晨星網路書店是出版社所屬公司的書店

因此已經在出貨了

如果你非常急迫的想要拿到書

那麼H提供以下的方式(朋友的經驗談)

 

步驟1晨星配合的貨運公司是中連貨運

先查詢一下你家附近有沒有營業站

http://www.cltc.com.tw/home/do_menu.php?main=../map/stnlocmap.php

 

步驟2打電話到總經銷知己圖書的出貨窗口

042359-5819轉分機230

詢問負責的人員,是否可以今天下單、今天出貨,然後請負責人員確認貨運公司那邊,是否可以隔天就送到你指定的地址,或是如果你家附近有中連貨運的營業站,建議直接去營業站領。(H的朋友這兩天一直在跑營業站啊)

 

步驟3如果確認出貨、到貨都沒問題,請在晨星網路書店下訂單,訂購頁面:(建議用信用卡直接網路上付款,這樣比較快)

http://www.morningstar.com.tw/bookcomment-2.aspx?BOKNO=0209082

 

步驟4下好訂單並付款完成後,過幾分鐘再打步驟2的電話,跟負責的人員確認訂單無誤後,叮嚀要當天出貨。

 

步驟5隔天自己到營業站領貨,或在家等收貨。

 

注意事項:

今天(3/15)已經是星期五,總經銷負責的人員周休二日,因此今天要訂購完成,不然又要拖幾天。

 

H拜託大家的事情:

總經銷知己圖書的出貨窗口負責人員,這幾天應該是一直在被催書,H的朋友打去的時候,只說了要查太雅(出版社)的書,對方就直接說:「是搭地鐵玩遍釜山嗎?」可見應該是已經接了很多電話,因此H拜託大家,可以表達出急切想要收到書的心情,但是不要責怪負責的人員,人家真的也是很辛苦、很幫忙的了,H在此先感謝大家。

 

 

終極快速拿到書的方法:

 

直接到知己圖書的公司買,應該會更快

(建議先電洽步驟2的電話)

 

知己圖書台中公司:台中市407工業區301

 

 

地鐵,慶州,搭地鐵玩遍釜山,櫻花,濟州島,資訊補充修正,釜山,鎮海,韓國,首爾 @Helena's Blog  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